業界最小最安靜的發電機
絕不妥協的高品質
Denyo
電友產品信息
獨立繞線方式
實現同時三相/單相3線輸出
一台機器可以支援多種應用
DCA-25LSKE-D2
DCA-45LSKE-D2
Denyo

關於我們

金龍電機器貿易有限公司,本公司所引進之 DENYO 牌柴油引擎發電機為日本第一品牌,在日本的高速公路、港灣工程以及各式公共工程中,引擎發電機成為工地現場上之主要動力來源而被廣泛的使用,市場佔有率高達65%。

最新訊息

2022 國際焊接展 參展信息

在東京舉辦的“2022國際焊接展”上展出。
國際焊接展是焊接與連接技術及相關領域的最新產品。匯聚先進焊接系統技術,作為商業交易、技術獲取、國內外交流的場所這是日本最大的專門展示焊接、接合和切割技術的展覽。我們的發動機焊機用於惡劣環境中的建築工地,例如最冷的地區和最熱的中東。它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可靠性,備受信賴。

Denyo電焊機累計產量達80萬台

Denyo 電焊機累計產量,總共將生產 800,000 台電焊機。
由於世界各地客戶對 Denyo 電焊機的支持。
我們向所有選擇我們產品的客戶表示衷心的感謝。

DENYO電焊機介紹

Denyo 電焊機不僅用於建築和製造,還用於石油和天然氣以及採礦工地。Denyo 提供了日本產品獨有的卓越性能和堅固性,並在極冷的荒野和極熱的沙漠中擁有使用記錄。Denyo 始終與您同在,幫助您完成工作。

Denyo工廠介紹

Denyo 越南工廠的優勢,高性能、安全性、環境性。
引進最新及最高品質的設備。

攜帶發電機注意事項

汽油是一種高度易燃且危險的物質,因此在儲存和處理時必須非常小心。 攜式發電機加油時,務必關閉發動機,並在沒有明火的地方進行。

廢氣還含有有害的CO(一氧化碳)。 切勿在室內、車內、倉庫、隧道、井、船艙、儲罐或通風不良的區域使用發電機。

極盡完美的引擎電焊機

極盡完美的引擎電焊機

02-2551-9620 加入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