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公司介紹

公司歷史

金龍創立於民國17年,以「金龍電機行」名稱開始營業。 民國52年以「金龍電機器貿易有限公司」成為進出口貿易商,並於民國56年正式代理日本DENYO 產品。


競爭優勢

本公司所引進之DENYO 牌柴油引擎發電機為日本第一品牌電壓穩定,電流輸出皆與目錄所載的相同,在日本的高速公路、港灣工程以及各式公共工程中,引擎發電機成為工地現場上之主要動力來源而被廣泛的使用,市場佔有率高達65%。在台灣各大營造公司、工程公司、行動咖啡車、行動餐飲車、片廠、影視公司、醫院…等皆廣泛使用,不論長期操作或是家庭備用更是將 DENYO 牌列為首選。DENYO 牌發電機遍布台灣各地,可見度為業界最高。日本龍頭地位之 DENYO 牌引擎電焊機在日本市佔有率高達55%,值得誇耀的引擎電焊機在橋樑、大樓建設、石油儲油槽、長途管線等工程提供了安全的金屬接合,並得到使用者的信賴以及專家的推崇。本公司為日本 DENYO 株式會社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,以服務第一、技術第一、品質第一為宗旨,提供最全面的服務及原廠的品質保證。 

02-2551-9620 加入line